close


當我清醒的時候,所有事情好像經歷了百年的大笨鐘瞬間停擺一樣~
令人不知所措、緊張、恐懼、所有負面情緒紛紛出現(對我而言只會維持30秒..)

雖然下意識想擺脫這類情緒,誰叫如影相隨心與腦.......。

好吧(承認)我一直是這麼不清醒這16年來(921到現在)不小心透露年記...,就因為不清醒才會誤打誤撞,撞出現在的生活.....!!

當我清醒的時候,覺得人生該做點不一樣的事情!! 

Q:是什麼事?    A:創部落格!!! (相信以後會很多自問自答)

聽完會覺得很瞎嘛? ((超瞎!!我還以為什麼不一樣勒)),但這確實是Dream Planner之一阿!!!

隨著世代產後的歷史無名小站..大家開始更重視促起另波潮流~

而現在資訊如此爆炸,關鍵字美食、彩妝、旅遊等一鍵入,已被部落客占據(部落衝突!?)

所以這會是一種網路集客、名留青史、行銷自我、經營獲得額外收入的另種方法

打打心情日記、記錄生活行為的大有人在~不再敘述了!!

而我就是最後兩個~還沒有任何目的性,未來結果如何Who know? 

我是個容易把悲傷情緒拋開的人,(只會維持30秒or隔天恢復) 快到朋友都傻眼..  

我是個會將不愉快放在心底的人,所以想試著更愛自己,學會委婉的拒絕別人。

我是個喜歡將愉快經驗分享的人,特別是親近的朋友、家人、愛人,他們偶爾會被我的機動性給嚇到!!

我是個不按規矩內心小叛逆的人,拘束對我來說太辛苦,自由才是最棒的快樂萬靈丹。


現在能做的就是充實自己「機會,就在行動裡!」


我們的一生,都是在營造自己的「品牌」,所以,我們自己傑出的表現,就是最好的「名牌」。

即使我們沒有念名校、沒有很好的學業成績、沒有很好的家世背景,也或許別人不看好我們、甚至瞧不起我們;

但,我們必須發憤圖強,以自己的努力和表現,讓生命來個「大逆轉」,也破除自己「一直平庸、沒有成就」的魔咒。

只要能「磨亮心中的鑽石」,我們就能發光、發亮。

轉/戴晨志


之後會陸續列出Dream Planner,分享已實踐後的心得。 

(打篇文章真的不容易,真的體會到啦,向部落客致敬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有你們前人的努力,才有後人的學習)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lann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